網站設計需要給你們什麼資料?

我們會協助您提供網站建置所需要的圖案及文字,並進行篩選及潤稿,但會因您提供資料的多寡,間接影響到您的網站設計之內容。

為什麼網站設計前要先支付訂金?

因為開始思考就等於是執行工作。我們的設計案件都是依客戶需求量身定做,設計師必須花費時間成本去構思設計網站。先支付訂金代表客戶對我們的信任也是對設計師能力的肯定,設計師更會傾心全力為客戶設計出滿意的作品。

網站設計的時間需要多久?

一般來說約需三至六周。不過這牽涉到客戶提供的文件資料是否齊全,以及網站架構的大小。如客戶有時程上的限制時,我們也能配合以急件處理。

網站設計是一次性收費嗎?網站製作完成後會交付相關檔案嗎?

除了網址和網站空間是需要年繳之外,其餘網站相關的設計製作都是一次性收費。結案後會交付網站檔案光碟。光碟內容包含完整的網站頁面資料。

該如何確認設計中的網站是否照我們的想法進行設計?

網站設計的風格取向確認的確是滿多設計客戶所擔心的,在網站剛開始製作時,威侑會將首頁初版提給客戶確認是否符合設定風格,待您確認後才會進行後續製作,終驗將會再給您驗收網站的整體風格及內容,威侑團隊最在意的正是客戶需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