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址是什麼?

網址就是類似 www.google.com、homam.com.tw 之類的名稱,一般公司使用字尾是 .com 的國際性網址,或是 .com.tw 的台灣網址,二者除了名稱不同之外,其餘的功能作用均相同。剛接觸網路的人,很容易把網址(Domain Name)和虛擬主機(Web Hosting)混淆,網址只是一個「名稱」,申請網址後,還必需租用虛擬主機(或自行架設主機)才能讓您的網站設計完成後有容身之地。申請台灣或國際網址的費用約NT.1000元/年。

成立公司網站有哪些好處?

網路不受時間和地區的限制,任何消費者只要透過網際網路就能連上公司的網站,獲得產品資訊和聯絡方式,利用網路沒有時間限制的特性,讓你的商機無限。公司網站代表著整個公司形象,有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會經由網站認識你,因此好的網站設計絕對能為公司提升專業形象。

你們有幫忙企劃網站嗎?

網站設計建構時,網站企劃往往是最困難的一件工作,威侑的網站企劃人員,將從網站營運面、操作面、維護面、效益面、技術面、資訊安全威脅面…等,深思熟慮,並從每個專案執行缺失中學習成長,因此,將您的網站交給威侑團隊企劃設計,是可以放心跟安心的。

網頁設計收費會很貴嗎?

費用來說是看您的預算跟您需求的功能,就好像建築公司幫您建房子,是要透天、豪宅、辦公大樓…都可以完成,但會依照功能、規格、質感不同,而在金額上有所差異。所以我們會與您做好溝通,瞭解您的需求,再根據您的預算來量身訂做,絕不多浪費您一塊錢。

我需要自己架設主機(伺服器)嗎?

網站設計完成之後必須找個適當的網路空間放置,您可以選擇架設專業主機,並雇用專職的電腦工程師,但一年可能要花上百萬元,而一般的網站都採用租賃「虛擬主機」的方式,將主機的維護與技術交由威侑服務即可。

我們公司在其他縣市,請問如何合作?

遠距離服務正是網路的特性,我們有70%的客戶也都是來自其他縣市。客戶可用 MSNE-Mail電話隨時與我們溝通連絡。我們在台北也有合作的網頁設計公司,如果有需要,可提供相關資訊供您選擇。